注滋口镇开展夜宵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注滋口镇日期:2018-04-17 11:26
字体: 【 浏览量:1

随着夏季到来,注滋口镇流动摊点、夜宵摊已陆续开始经营,为维护集镇夜宵市场秩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4月16日晚,注滋口镇食药所联合派出所、安监办等部门,在注滋口镇国庆路、步行街、新容街等人流密集地开展了夜宵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注滋口镇开展夜宵市场专项整治现场图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集镇内流动摊贩、夜宵摊点

基本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对不规范经营的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无证经营、心存侥幸的采取高压态势,坚决予以取缔。

 

整治组进行基本情况摸底调查

    同时为保证居民舌尖上的安全,食药所工作人员就食品的采购、加工、储存等环节对店主进行了严格要求,并于17日下午集中组织食品加工人员进行了免费体检,进一步从源头消除隐患。

整治组对食品储存等环节进行检查

 

 

注滋口镇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免费体检

目前,整治组共检查夜宵店11家,现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彩册22册,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现场整改不规范行为16起,有效改善了注滋口集镇夜宵市场秩序。(毛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