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开展“十九大”专题知识“每周一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7 11:2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章华镇党委将4月定为“十九大” 专题学习月,在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每周一练”活动。

为增强全镇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章华镇党委将4月定为“十九大” 专题学习月,在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每周一练”活动, 为保证活动质量,机关党组织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基础上精心选题,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精选题库100道题,分四次测试,题型为选择题和填空题。题目涵盖了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基本内容、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等重点内容。

章华镇党委把“每周一练”作为党员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周“体检”,实现“以练促学、以练促记、以学敦行”的目的。今后还要通过“七学”(集中学、每周一练、抽查提问学 、分散学、撰写心得体会学、链接学、结合实际学)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大等党建知识的学习,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章华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