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召开一季度工作碰头会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源: 鲇鱼须镇镇政府日期:2018-04-15 10:5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1日下午,鲇鱼须镇召开一季度工作碰头会,回顾总结一季度有关工作,通报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工作。党镇机关主要负责人、各村第一办点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点干部就空心房整治、党建、扶贫、治陋习、环境卫生、植树造林和安全生产等7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地“回头看”,查问题,找原因,谈计划,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易斌在会上强调:要全力以赴促重点,加大力度抓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加快推动空心房整治工作,扎实抓好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治陋习、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各办点干部要督促村场各项建设,帮助推进各村场工作,为构建美丽鲇鱼须镇而不断努力。(通讯员:王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