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夯实组工队伍,落实党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2 15:0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0日上午,华容县梅田湖镇在镇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例会,要求做到“悟、实、新”“熟、勤、实”,夯实组工队伍,落实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冬春训”、双述双评、党员积分等是基层党建工作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各支部务必要保持好党建工作水平的上升势头,在“悟、实、新”三个字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学习求“悟”,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边学边实践,学深悟透;问题整改求“实”,要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分析原因,逐一明确整改时限,逐一落实整改措施,逐一完成整改;工作推进求“新”,要认真思考,勤于探索,将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相结合,推行党建总揽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重要举措,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见新见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的业务培训,强调突出“熟、勤、实”,要求参训人员在“熟”字上下功夫,做到业务熟,底子熟;在“勤”字上花力气,勤记录,勤汇报;在“实”字上作文章,工作要务实,有实效。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