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友谊村群众家门口享福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0 11:01
字体: 【 浏览量:1

4月9日,华容县梅田湖镇卫生院与县委驻友谊村扶贫工作队联合县中医院、杨氏五官医院,在梅田湖镇友谊村开展义诊。

 
上午8时,开展义诊的医护人员带着医疗设备和药品,就开始接待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检测肝肾功能,做B超等,各个项目有条不紊进行中,同时,他们还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预防保健意识。一些资深老医生还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
 
 
 
据介绍,此次义诊对象是全村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65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活动还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健康讲座等活动。

当天,活动共接诊患者3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500元,发放日常保健资料15000余份,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疗健康服务。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