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月亮湖村这项工作抓住了机会,赢得了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0 10:4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治河渡镇月亮湖村抢抓清明节气节日屋主回乡祭扫的机会,村党支部一班人坚守一线,积极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

4月5日,清明节当天。治河渡镇月亮湖村党总支书记戴星才、村委委员张长武等党支部一班人仍然坚守在“空心房”整治一线现场。“我们抓住‘空心房’屋主回乡祭扫的机会,想办法联系上,并准备好拆房协议和挖机;一旦谈成,立即签订协议,‘空心房’内没有家俱的,当即拆除,有家俱的,就安排村干部找地方放置,冒雨搬出后予以拆除。”戴星才介绍,清明时节,该村“空心房”整治效果不错,4月5日至7日,该村共拆除“空心房”18栋,建筑面积2600平米。



 
治河渡镇月亮湖村冒雨拆除“空心房”

戴星才、张长武表示,月亮湖村党总支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一定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上市委刘和生书记提出的“‘空心房’整治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先手棋’,‘一线工作法’是基本方法”,以坚强的战斗力和坚决的执行力,按照市委、县委、镇党委的号召和指引,抢抓机遇,一步一个脚印,坚持“拆、建、管”并重,早拆“空心房”,早日实现复垦,早日实现增收,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