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操军镇“空心房”整治进行时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08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今年来,华容县操军镇强力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农村“空心房”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秀美乡村环境。

 

操军镇已制定《操军镇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该细则指出,拆除“空心房”,有利美化乡村环境,清除安全隐患,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城乡总体发展水平,意义重大。经宣传,“空心房”整治工作得到了村民的踊跃支持,大家纷纷签订协议,同意拆除危旧“空心房”。


  对排查出来的“空心房”,操军镇因地制宜,采取拆除、保留、修缮、维护等综合整治措施,进行实地拍照测量、签字确认、制定台账,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快干、苦干热潮,乡村振兴战略在操军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截至目前,操军镇经排查摸底,已核定“空心房”673栋,占地面积67800平方米,目前共拆除“空心房”30栋,涉及建筑面积3030平方米。

 
 

镇党委书记付耀华介绍,为加快“空心房”整治进度,清明节小长假不休息,抓紧时间,进一步有序推进。

编辑:卜 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