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专题部署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29 11:41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6日,华容县注滋口镇组织召开食品药品工作会议暨食品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全镇80余名乡村厨师和26名集镇餐饮业厨师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镇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宣读了《注滋口镇政府2018年餐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就食品安全法的相关条款进行讲解,要求各单位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加大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会议要求各村、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监管职责;要结合“治陋”工作,抓住农村红白喜事集体聚餐等关键性环节,及时防控风险,确保全镇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会上,各村、社区、学校、卫生院负责人递交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状;各餐饮行业厨师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表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障全镇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