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启动防汛工作“快进键”

来源: 鲇鱼须镇镇政府日期:2018-03-29 09:08
字体: 【 浏览量:1

为真实掌握全镇防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早部署安排2018年防汛工作,3月27日上午,鲇鱼须镇由镇长毛映带领水管站工作人员一行人对全镇20公里防汛大堤、剅闸、险工险段进行了防汛督查。

 

l 督察组沿防汛大堤实地查看,对剅闸、险工险段进行重点检查,并与当地的村干部进行详细交流,了解防汛情况,并与水管站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勘查,确保每一处堤段,每一个剅闸没有安全隐患。

 

 

 

 

据了解,鲇鱼须镇拥有5.6万人口,集雨面积108平方公里。辖区内防洪大堤25.4公里,其中一线防洪大堤20公里,间堤5.4公里;大堤涵闸16座,55千瓦以上的排灌机埠25台。该镇负责人谈到:“由于土地面积广,集雨面积大,防汛工作是该镇的重要工作,只有“早部署、早动员、早检查、早落实”,在汛期来临之前,开展汛前督查和准备,做好汛前隐患排查,才能确保今年安全度汛,才能确保人民财产安全。(通讯员:王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