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暨“三八”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操军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日期:2018-03-28 16:04
字体: 【 浏览量:1

3月8日,操军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组织300余名群众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暨三•八文艺汇演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节目精彩缤纷,充分展现了乡村振兴新时代下的农村新面貌。

活动现场,镇妇联主席周昕怡就全镇妇联工作进行了活动致辞,并向全镇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镇综治办主任彭智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分类及危害。现场节目《单人快板》用生动犀利的话语给群众上了一堂禁毒课。现场还分发妇女保护知识手册、禁毒知识手册共800余份,有近百名群众踊跃参与禁毒主体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将妇女工作与禁毒工作有机结合,寓教于乐,增强了群众的禁毒防范意识,在全镇形成了共同抵制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