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怎么办,产品质量如何判断……华阳街社区居民进行学习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23 10:53
字体: 【 浏览量:1

食物中毒的家庭如何急救?食品安全危害来源主要有哪些方面?......3月22日,华容县章华镇华阳街社区组织开展“给力健康 快乐生活”应急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急救科医生受邀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社区居民觉得好懂易学。居民谭显珍介绍,她听说社区有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一大早就赶来了,“以前买东西,我就专门买打折的产品,对商品的生产日期、产品的质量等都没有认真看过;通过这个知识讲座,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谭显珍说,讲座简单、细致,很受用,自己要把这些知识带回家跟家人们分享。

图左为谭显珍

华阳街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是为了积极推动疾病紧急救护及疾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普及,深入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现场急救和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现场救护和自我保健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突发性伤害事件造成的危害,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当天,章华镇华阳街社区共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50本。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