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三封寺镇致力建成水墨丹青的美丽乡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47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3日,华容县三封寺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秀美华容再添新绿。

 

  上午九点,三封寺镇所有机关办点干部及林建站工作人员近30人来到马涧港沿线,两人一组栽种八月桂。放树苗,填土,踩紧,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繁忙。一会儿工夫,300多棵新栽种的八月桂迎风摇曳,把马涧港沿线装点得生机盎然。

与此同时,三封寺镇松木桥村也正进行种植活动。500株茶树、红积木,500株紫薇,将村民的房前屋后装点得如诗如画。

据介绍,三封寺镇本周内将发动全镇所有村场开展种植行动。

“我们三封寺镇今年预计投入100多万元,栽种树木300亩,对全镇所有的沟渠、主干道全部高标准绿化到位;并且在去年打造380亩桃花谷景区的基础上,在华一景区继续打造100亩的桃花观赏点,力争把我们三封寺镇建成水墨丹青的美丽乡镇。”三封寺镇人大主席昌乐说,为深入践行全县三年绿化行动关于“生产向生态转变,绿化向美化转变,数量向质量转变”,三封寺镇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努力将三封寺镇建设成水墨丹青的美丽乡镇。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