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消除一水上安全隐患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30
字体: 【 浏览量:1

3月9日,华容县东山镇安监办联合相关部门单位的执法人员组成20多人的执法队伍,对该镇辖区内长江水道一处水上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治,并对该镇的天子加油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今年2月,东山镇安监办通过现场调查发现,该镇白洋村人马某私自购买小型公园游船4条在江洲沙滩处进行违法经营,供游客在沙滩附近的水域内游玩,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东山镇安监办工作人员与马某沟通指出问题后,马某同意不再经营。但事后,马某又并未执行,照旧经营。东山镇安监办遂与岳阳监利海事处协商于3月9日将游船进行扣押拖离,对当事人实施了处罚和教育,消除该处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今年2月份全省启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以来,华容县东山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干部定点、全员定岗、管理定责和处置定序的“四定”要求,明晰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行动开展以来,该镇已查处整治塔市国有林场内非法开采国有矿产资源、违法经营小型游船等3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东山镇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谈军表示,后段,将以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把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地抓下去,给全镇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