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同种和谐之树”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26
字体: 【 浏览量:1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也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2日,鲇鱼须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共青团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同种和谐之树”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开展,促进生态环境和谐发展。

 

在时兴村塌西湖植树活动现场,大家踊跃互相协作,挖坑、扶树苗、填土、平整、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短短一个多小时时间里,种植了20多棵树苗。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塌西湖协鑫光伏发电厂,进一步了解了光伏发电以及对清洁能源的认识,增强了环保意识。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加盎然生机,此次活动使广大共青团员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地总结自我,服务他人,服务乡镇。”该镇机关团委负责人说,今后还将经常组织举办类似活动。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