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落水 村民合力施救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8 09:40
字体: 【 浏览量:1

3月7日,华容县团洲乡团胜村(原团洲村)上演了感人的一幕:82岁的陈汉兵老人不慎落水,村民合力将其救起,传递了人间正能量。

中午12时许,正在家吃饭的团洲乡团胜村村民郑桂兰发现,一老人因走路体力不支,不慎掉入该村十组鱼池中。她立即丢下饭碗,叫上了4名邻居,迅速赶到鱼塘,跳进鱼池中,齐力把老人抬上了岸。被救上岸的老人浑身湿透,村民们又帮老人换上干净的衣服。见老人身体无大碍,该村村民杨艺又骑三轮摩托车,将老人送回家中;见老人亲属不在家,又与老人邻居联系,要他们帮着照看好老人。

“我很感动,真是遇到了好人;幸好有村民的相救,才让我转危为安;感谢大家的相救。”被救后的陈汉兵老人连声道谢。

当地村民纷纷表示,村民合力救人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但展现了村民邻里的互相关爱,传递了社会上还是好人多的正能量。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