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宜居”靓镇 “五镇”建设新禹山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7 10:19
字体: 【 浏览量:1

3月3日,记者从华容县禹山镇三级干部会上了解到,为着力解决农村“有新房无新貌”的问题,2018年,该镇将坚持“拆、建、管”并重,积极盘活“一户多宅”“空心房”和闲置宅基地,突出建设“生态宜居”靓镇。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会议部署,2018年,全镇上下要充分发挥“做就做成一流,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在前列”的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全镇工作开展的总抓手,着力建好“五镇”,即:产业旺镇、宜居靓镇、文化名镇、治理强镇、民生优镇,自加压力,奋力夺取新时代新禹山全面发展新胜利。会议强调,2018年,将坚持“拆、建、管”并重,积极盘活“一户多宅”“空心房”和闲置宅基地,把“生态宜居”靓镇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五镇”新禹山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成绩。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