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状元街社区、黄湖小学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7 10:09
字体: 【 浏览量:1

3月5日,华容县章华镇状元街社区邻里互帮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黄湖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贫困户和五保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在县光荣院,志愿者们还在院内清扫垃圾,帮老人们梳理头发,给老人们按摩,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状元街社区主任李梦龙说:“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我们状元街社区“邻里互帮”志愿服务队与黄湖小学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号召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用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黄湖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陶佳林说:“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现雷锋的奉献精神,用我们的刻苦学习展现雷锋的钉子精神,争取早日成才。”

志愿者们还帮园林工作人员打扫了街道树木修剪后的残留枝条,对街道上的垃圾以及墙面上的牛皮癣进行了清理。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