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三镇一中心”建设新辉煌!东山镇2018年三级干部会议确定今年工作目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6 10:34
字体: 【 浏览量:1

3月3日,华容县东山镇召开2018年三级干部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部署2018年工作,动员和号召全镇上下把握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为夺取“三镇一中心”建设新辉煌奋勇前进。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元敬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镇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部门单位负责人,村组干部、党员代表。

 
会议传达了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宣读了“三镇一中心”建设任务目标考评通报,对东山镇2017年度各项工作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部署,2018年,东山镇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系列会议精神为引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四大会战”和“六大工程”在东山落实落地,围绕“三镇一中心”(绿色能源小镇、沿江开发重镇、生态宜居美丽镇、县域经济次中心)建设目标,奋力谱写东山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会议指出,要实现2018年工作目标,就要突出项目建设,着力开启提质发展新征程;突出产业发展,着力打造转型升级新品牌;突出民生实事,着力描绘美好生活新愿景;突出生态环保,着力打造美丽宜居新风貌;突出和谐稳定,着力彰显社会治理新成效。会议要求,要加强履职效能,强化发展保障,强化决策执行力度,狠抓工作实绩,要提升创先争优意识,激活干事热情,弘扬务实担当精神,积极主动作为;要树立清正廉明形象,净化政治生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快实现“三镇一中心”建设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东山而不懈奋斗。


  朱元敬指出,东山镇党委政府要大胆树正气,把树正气做为重要抓手;要面对新时代、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大手笔抓发展。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