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陵园街社区别样“家”宴过元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6 10:30
字体: 【 浏览量:1

老少同乐包汤圆,其乐融融庆佳节。3月2日,华容县章华镇陵园街社区一派热闹景象,来自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空巢老人齐聚一堂,提前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家”宴。

开心溢于言表,老人们过别样“家”宴

“家”宴中,志愿者中的面点师为大家讲解包汤圆的技巧与方法后,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揉面的、拌馅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随后,大家又围桌而坐,品尝着自己包的汤圆。现场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满满的汤圆 满满的温馨

另外,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还将汤圆送到一些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独居、孤寡老人手中,并祝福老人们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陵园街社区元宵“家”宴,“全家”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提高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提升大家对社区的归属感,更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感受欢度元宵这一传统文化节日的魅力,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陵园街社区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