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舞动新风尚” 注滋口镇广场舞大赛激情上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5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带着对中国梦、家乡梦的美好祝福,2月28日,华容县注滋口镇举办以“讴歌新时代·舞动新风尚”为主题的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来自该镇各个村场(社区)20支参赛队伍400多名舞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逢年过节,到处都能看到火红的一片,象征着好日子,红红火火,喜庆连年!”比赛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共圆中国梦》《送你一首吉祥的歌》《撸起袖子加油干》《拉丁恰恰+龙腾虎跃中国美》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者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他们的活力和风采,轮番上演的精彩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注滋口镇本次“讴歌新时代·舞动新风尚” 主题广场舞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艺术文化生活,讴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展示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凝心聚力弘扬干事创业的激情。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下注滋口镇广大人民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经过三个小时紧张的比赛,注东村代表队的舞蹈《拉丁恰恰+龙腾虎跃中国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注滋口镇党委书记虢汉平介绍,近年来,注滋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活动,在2016年开展了“迎元旦·促和谐”第一届广场舞比赛,全镇干群踊跃参加,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群众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展示了注滋口镇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广场舞比赛,进一步体现了注滋口镇广大人民群众崇尚文明、参与健身的良好愿望,生动展示了人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