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寓外乡友为家乡点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4 09:04
字体: 【 浏览量:1

范飞是华容县治河渡镇的一名寓外乡友,在外打拼十多年,小有成就的他早已在外地安家立业。但思乡情切的他不管工作多忙,路途多远,每年春节他都会带着妻儿回到家乡走一走、看一看。看着家乡一年一个新变化,范飞十分感叹,并笑着说,以后老了,还是要落叶归根。

2017年,治河渡镇坚持以“争当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排头兵、率先建成美丽小康新治河”为引领,打造现代农业样板镇、美丽乡村示范镇,建设“水墨丹青”新家园。

 

全镇在打造特色农业板块,兴办特色农业产品加工业,发展特色乡村旅游上取得了新成绩。2018年,治河渡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推进安全区建设,将全镇区域划分为生产区和生活区,鼓励生产区内居民逐步向生活区内转移,实现安居乐业。

特色农业板块

记者 孙艳妮 李明

编辑:单铃铃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