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送春联,章华镇陵园街社区其乐融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8 09:45
字体: 【 浏览量:1

2月7日,章华镇陵园街社区组织开展“包饺子、送春联”的迎新春活动,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陵园街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内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赠送上百副对联。“金鸡报佳音家家幸福,玉犬迎新岁户户安康。巴不得家家平安、健康、幸福。”火红的对联让社区群众围观驻足,大家都认真挑选着自已喜爱的春联。这不,洪阿姨就挑选了一幅,还满意地念起来。

当天,章华镇陵园街社区还早早的准备了饺子皮和猪肉韭菜馅料等材料,让社区居民自己动手体验包饺子的乐趣。社区主任王晗添说,社区组织这次活动不仅能促进社区邻里和睦,更能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并向记者提出,一定要借此机会,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