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送进村 村民喜开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8 09:32
字体: 【 浏览量:1

2月7日,在华容县万庾镇兔湖垸村村部的乡村大舞台前,人头攒动,热热闹闹,来自县老年书画家协会的10余位书画家们一字排开,为该村村民们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天泰地泰三阳泰、人和事和万事和”“门迎晓日时源广、户纳春风吉庆多”……一副副对联、一声声祝福跃然纸上。一连几个小时,书画家们为村民撰写500余副春联,有的作品墨迹还未干,就被村民抢走。现场场面热闹,年味儿十足。
 
 
 

村民李克华向书画家简短地表达了自己意愿后,三副寓意着财源广进、平安幸福的春联随后便握到手上,这让李克华十分开心。他喜笑颜开地说:“这个活动搞得好。可以自己挑选内容,又实在,很有意义。”
  “这个是我选了贴到我儿子家的,希望我儿子发财啦。”村民兰立伯也挑选到了自已中意的春联。

当天,500余副春联免费送给了当地群众。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