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浓情送祝福,鲇鱼须镇近600幅春联免费送群众!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7 09:49
字体: 【 浏览量:1

春联一幅迎喜庆,浓情满满送吉祥。2月6日,华容县鲇鱼须镇组织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来自县内的书法名家们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书写近600幅春联免费送给群众。

 

在雅湖广场活动现场,挤满了早早在此等候的群众。“还有这么好的事,真的好,春联不必跑街上去买了,家门口就有。”听说有免春联拿,还能亲眼目睹书法家们的风采,家住雅湖广场周边的王奶奶喜滋滋地说,春联是春节必需品,自已不必颤颤巍巍上大街购买了;这个活动真的好,实在,暖人心,方便了群众。

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在书法老师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后,像一幅洋溢着新春气息的画卷在广场上摆放晾晒,活动现场充满着浓浓的年味。闻讯而来的群众在每位书法老师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请大师们为自己书写对联。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也增添了鲇鱼须镇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在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享受到了更多实惠。”鲇鱼须镇党委书记易斌说。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