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怎么做?万庾镇正在积极探讨落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6 11:3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3日,华容县万庾镇召开乡村振兴务虚会,集思广益,汇聚智慧,征求对2018年乡村振兴战略、民生实事等意见。镇党政负责人、各村(居)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分析,结合镇、村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讨论发言后,该镇党委书记付春林指出,大家的意见具有务实性、继承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他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要正视问题,精准发力;要坚定信心,认真对待;要壮大集体经济;要建章建制。付春林强调,2018年,万庾镇要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地把差距、不足、短板找出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乡村振兴落实落细,推动万庾镇全面发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