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上“红脸出汗” 会后埋头苦干 治河渡镇党建述职注重实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5 09:58
字体: 【 浏览量:1

“德贵同志,你村基层党建工作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党建方面的工作不能只做做样子,更不能当甩手掌柜。二是干部服务意识、作风意识不强,对群众反映的诉求解决不及时,造成信访矛盾较多,要增强服务意识,沉下身子落实……”“绍文同志,你村党建工作有些问题要引起重视,一是班子中还存在各唱各的调、各做各的事的现象,要加大班子融合力度。二是基础工作落实存瑕疵,党员积分制管理概念没有理解、党员志愿者活动图片与季节不符……”。2月2日,华容县治河渡镇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和部门单位工作述职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水锋在肯定基层党建成绩的基础上“毫不留情”地严肃指出了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各党组织书记对指出的问题全部打“收条”,并诚恳地表示,回去后一定埋头苦干,加强整改,全面达到基层党建验收标准。该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主任、组织委员、部门单位一把手、“两代表一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共98人参加。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现场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点评各村(社区)党建工作
 

部门单位述职评议会现场

2017年度,治河渡镇党委按照“抓党建、强管理、凝合力”的工作思路,强化政治担当,重视基础工作,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搭好活动载体,促进标准提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坚持党建先行,倡导文明新风,统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年党建工作取得四个方面的突出成绩,一是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代表县迎接省市检查;二是半年度党建工作检查位列全县第一名;三是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方面,有全县前五个整体验收合格的单位(全县前六个验收村,治河渡镇有五个);四是红星云学习注册率一直位列全县首位,目前全镇激活率85%。


部门单位述职
 
部门单位述职

编辑:卜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