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暖心关爱村干部做了这件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3 11:1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2日,华容县万庾镇全面启动村干部健康体检活动,组织村干部到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为全镇村干部送上一份暖心大礼。

“这下身上这些‘老零件’有没有毛病就全清楚罗!我当村干部很多年了,真正体会到现在政策越来越好,组织对我们也越来越关心,心里暖烘烘的。今后工作劲头更足了,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积极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月形村党总支书记曾凡阶拿着体检单开心地说。

据悉,这是万庾镇首次面对全镇村干部开展体检活动。从1月22日至23日,将组织全镇全体82名村干部到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完体检。“这对于稳定农村干部队伍,激发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具有重大意义。”该镇负责人表示,该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以后每年开展一次,为村干部筑起健康的“防护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