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晒,大家评!禹山镇村场社区干部“田间地头”应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7 09:25
字体: 【 浏览量:1

“今年干了什么?”“为党委政府和群众做了什么贡献?”......1月15日,华容县禹山镇组织对各村(社区)的工作进行了一场别样的2017年“期末考试”,把年终讲评会开到了村场社区,开到了“田间地头”。全体机关办点干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村主任,县、镇“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

这场“考试”通过现场观摩、现场述职、民主测评、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在交流观摩过程中,该镇紧紧围绕“村容村貌发生了什么变化、争先创优取得了什么成绩、对镇党委政府做了什么贡献”为主要内容,实地观摩了各村(社区)在美丽乡村、村组公路、合作社、文化广场、敬老院、旱改水项目、桥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全方位考核了各村2017年度的工作。

 
 
 
经综合考核,该镇对排名在前的瓦圻村、南竹村、八岭村等六个村场进行了表彰。
 
 

“通过现场互学互比找差距,为我们村(社区)干部加了压力,更加激发我们争先创优的热情,今后,我们将在工作中多谋事,多干事,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参加“考试”的村(社区)负责人感慨并如是表态。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