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佳乡镇卫生院”这样做,确实暖人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7 09:0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5日,“全国百佳乡镇卫生院”荣誉称号获得者华容县治河渡镇卫生院在省级贫困村治河渡镇紫南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体检300多人,其中贫困户197人,现场开出诊断书17份,免费发放防冻、防裂及其它冬季常用药品200余盒。这次紫南村义诊之行是该院今年来第九次下村进行义诊,卫生院医护人员足迹遍布治河渡镇所有的村和社区,免费受治群众近千人。


小伙子检查完后,千叮咛万嘱咐,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小姑娘认认真真,一丝不苟。

紫南村荆湖堂片七组贫困户74岁的范福宝老人在义诊受治后说,自己患老年慢性病多年,平日里最怕的就是进医院,闻到医院的药水味就翻胃,这次卫生院的小伙子、小姑娘来到村里上门看病问诊,一言一行就象自家的孝顺儿、亲闺女一样贴心,真的很感谢他们!

“望、闻、问、切”在温馨的微笑中进行

治河渡镇卫生院院长闵德胜介绍说,作为基层医务人员一定要弯得下腰子,沉得下身子,服务患者有方子;进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是该院服务群众实践“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基本做法,是本院检验医护人员“为人民服务”精神的试金石;此类义诊活动在治河渡镇卫生院是常态化开展,今后还要探索更好更贴切的服务群众的方式方法。


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命名“全国百佳乡镇卫生院”正式文件

治河渡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近年来,治河渡镇卫生院不断完善医疗服务功能,切实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


真心为民的治河渡镇卫生院领导团队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