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流:注滋口镇尊师重教这样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5 09:41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天气预报,下周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阴雨天气。我们镇里师生生活状况怎么样?校园安全是否存在隐患?走,我们一起去看看。”1月11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党委书记虢汉平对党委副书记程猛这样问起后,两人到注滋口中心小学开始进行查看。

1月11-12日,虢汉平、程猛在注滋口中心小学负责人陪同下,对全镇所有学校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所学校,虢汉平都深入食堂、教室,走访询问教师和学生,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状况和师生生活情况;了解食堂工作的各个流程,仔细询问食品采购、贮存、保温等各个工作环节工作;查看学校食堂生活标准和质量。在和老师们谈心时,虢汉平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勉励他们扎根边远,为农村教育事业继续奉献青春和智慧。

历年来,注滋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开展节日慰问及送温暖等活动,奖励优秀教师、关心困难教师,全镇尊师重教蔚然成风。仅2017年,全镇投入资金20万元,帮助中心小学更换了铝合金窗户,安装了隔音玻璃,对隆庆小学的操场进行了硬化,教师节举办了庆祝会奖励优秀教师,重阳节组织退休教师召开了茶话会。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