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温暖寒冬!鲇鱼须镇麦地村这里洋溢着爱和温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2 10:33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0日,广州阳光爱心联盟和常德随手公益的爱心志愿者来到华容县鲇鱼须镇麦地村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感谢你们的真心帮扶,这是你们第3年来我家慰问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麦地村76岁孤寡老人张育汉接过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后十分感动。和张育汉老人一样,全村共有37个孤寡老人、贫困户对象接受了爱心慰问。
 

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爱心人士带着大米、食用油、过冬衣物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挨个上门探望,并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发起人付泗宏是麦地村人,目前在广州经商,已连续5年组织回家乡进行爱心公益活动。他告诉记者,自己自幼失去了双亲,儿时得到过很多好心人的帮助,现在有能力了,希望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同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付泗宏和爱心志愿者表示,将发动更多的爱心机构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爱心力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