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镇村干部述职挤“水分” 看“干货”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1 07:1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0日,华容县插旗镇举行2017年村、社区(总)支部书记、村主任述职测评大会,不同以往的是,除8名(总)支书记上台述职外,8名村主任也首次上台述职。

 

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打开2018年工作新局面,插旗镇村(社区)主职述职报告一篇篇讲实事,说真话,直面困难,不推诿,不塞责,对未来工作有计划,有可操作性措施。“作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你认为应该如何正确看待个人得与失?”“作为队伍中的年轻人,怎样提升独挡一面的能力?”每位村(社区)主职干部述职过后,还要进行现场答辩。问题因人而异,定位精准。

“整场述职氛围严肃,振奋人心,为村(社区)主职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服务好插旗群众打下良好基础。”插旗镇负责人如是说。

会后,还分发综合测评表,对村、社区(总)支部书记、村主任进行了民主综合测评。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