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自来水厂被授予“2017年度‘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9 10:4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从湖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传来喜讯,根据《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标准》《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考核命名管理办法》等规定和要求,省爱卫办通过对各市州申报的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单位进行审核,华容县治河渡镇自来水厂成功通过验收,被省爱卫会授予2017年度“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称号。


省爱卫会授予荣誉称号的文件
 
华容县治河渡镇自来水厂榜上有名
 
治河渡镇自来水厂积极向上的领导团队
 
治河渡镇自来水厂好学肯钻的服务团队

华容县治河渡镇自来水厂位于治河渡镇红光社区三组,水厂占地面积8.3亩,共有干部职工15人,服务人口1.7万人,运行管线19.9公里。近几年来,在爱卫部门和县、镇两级文明办的支持与指导下,治河渡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文明卫生创建活动之中,大力开展各项爱国卫生与创建活动,常年坚持开展预防保健与健康知识教育,建立健全了爱卫创建工作的长效保洁管理机制。特别是治河渡镇自来水厂对照省级文明卫生单位的创建标准,加大投入力度,经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与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在,治河渡镇自来水厂绿树成荫,卫生清洁,环境优美,服务优质。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