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精彩的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合唱比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3 11:28
字体: 【 浏览量:1

2017年12月28日,华容县新河乡举办2017年中小学经典诵读、大合唱比赛活动,为全体师生及家长奉献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所有节目全部由新河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别开生面。节目展现出新河学子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中心小学幼儿园的《娃娃练神功》中拉开了帷幕。

你看!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穿上别出心裁的卡通服装(小学组),再加上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让人耳目一新。

你听!一篇篇或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的诗朗诵,震撼人心,让你不由得感叹中华诗词之经典,意境之幽美。

你品!一首首或宛转悠扬、或荡气回肠的大合唱旋律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你不由得感叹青春的魅力、音乐的美妙。

台下的观众、家长都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时拿出相机、手机拍个不停,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活动在新河中学罗先杰老师演唱的《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