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群众会演“迎元旦”好热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9 09:47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8日,气温虽低,万庾镇老年协会组织的元旦汇演却热情不减。此次汇演由群众报名参加,参演群众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共同迎接元旦节的到来。
 
汇演在喜庆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舞蹈《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序幕,她们的表演以欢快的节奏感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形式多种多样,大家用不同的文艺表现形式展现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有极具地方特色的花鼓戏《刘海砍礁》《闹五更》、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还有独唱、舞蹈、乐器表演等共21个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韵味无穷。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到精彩之处,观众们都不由自主拍手称好,并纷纷拿起手中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影,沉浸在一片欢乐、喜庆、融洽的气氛中。
 
 
  社区居民李大爷说:“如今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更加向往这样精神文化生活,不仅丰富了生活,也增进了邻里感情,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一点,也希望像最后一个节目《好日子》一样,大家生活越过越好,中国越来越强大。”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