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文明新风杯”运动会精彩瞬间盘点!看看哪些最让你动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5 08:29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1日至12月22日上午,在冬日暖阳下,三封寺镇隆重举行了第一届“文明新风杯”运动会,旨在为群众带来快乐,带来健康,促进融合,提升文明。来自全镇的十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赛事包含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和广场舞四项。

冬日暖阳下,在乒乓球、羽毛球、拔河项目比赛现场,啦啦队加油声、鼓劲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勇拼博。比赛紧张而激烈。

而广场舞赛场上,活力四射的舞步、华美的服装,精彩的比赛则引得在场的上千名当地群众目不转睛地欣赏,有的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这些美好时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羽毛球项目得出了个人奖项,华一村代表队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复兴广场舞队获得广场舞比赛第一名。三封寺镇相关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