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2 09:30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0日,华容县万庾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大会召开。县供销联社、万庾镇相关负责人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员参加。


  会议全票通过了联合社的名称、章程,选举成立了联合社理事会和监事会。

会上,新当选的理事长表示,今后要为全镇农民致富增收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发展平台,推进农民合作社之间的相互合作,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县供销联社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的重大意义,立足本地,结合实际,大胆实践,大力提高服务水平,坚决履行联合社的职能职责,以服务农民为主,为促进全镇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万庾镇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已于11月30日召开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拟定从25家合作社中选出16家成立合作社联合社。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