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五大举措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2 09:27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7日至18日,华容县治河渡镇分批组织集中学习12月14日中共华容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治河渡镇实际,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17日,治河渡镇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县委书记刘铁健讲话精神的同时,对会议的深刻内涵进行分析、讨论,并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治河渡镇党委书记张水锋对县委书记刘铁健在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

治河渡镇镇长张述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原文学习县委书记刘铁健在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所做的工作报告。

18日,治河渡镇召集全体机关干部、部门单位一把手、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和村委主任、部分县人大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专题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治河渡镇镇村干部原文学习县委书记刘铁健在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治河渡镇指出,为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发展理念在治河渡镇落地生根,全镇广大干群要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与治河渡镇发展相结合,具体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即,要在发展上求突破,在S222绕城公路、安全大堤、美丽乡村建设和改善宜居环境上下功夫;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在集镇规划建设、群众增收、产业发展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一切,在党建与中心工作、加强支村两委班子堡垒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深入谈话提醒、开展财务清理行动,在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治陋树新,在扩大治陋覆盖面上下功夫。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