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个村民大舞台投入使用,乐了华容百姓!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1 09:25
字体: 【 浏览量:1

记者近日采访发现,华容县禹山镇建华村新落成的村民大舞台上,村民们伴随着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一派热闹景象。曾经破旧寂静的村部,在今年全县启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重建村民服务中心后成为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李月娥是禹山镇建华村村民,她爱跳广场舞在全村是出了名的。但是,苦于以前村里基础设施不完善,没有一处比较大的平整场地适合锻炼,她和姐妹们只能三三两两组团跳舞。10月底,村里的村民大舞台正式落成,李月娥欣喜不已,又正值冬季农闲,便和村里的大嫂大婶们一有空,就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踏着动感的节拍,跳起欢乐的舞蹈。李月娥说,有了好平台,村里很多人和她一样,牌也不打了,就来跳跳舞,运动一下,感觉生活充满阳光。

“我们禹山镇建华村这个村民大舞台原则上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14米长、5.6米宽,目前我们为老百姓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安置了路灯和照明灯。现在舞台建有所用,老百姓非常满意。”禹山镇建华村党总支副书记刘友德面对记者采访,十分欣慰地说,能为百姓服好务,很开心。

今年来,华容县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将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作为加强基层组织的头等大事和惠民工程来抓,确立了“大干百天、建成精品、争创一流”的目标,规划设计既全面落实“三统一”和“七室一厅一广场”功能设置,又立足长远、因地制宜、“一村一策”,配套建成了161个村民大舞台。综合服务平台成为连通党员群众的“连心桥”,村民们的新家园。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