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虽至,鲇鱼须镇敬老院里却笑语盈盈格外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14 10:45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2日下午,爱心企业“养乃世家”华容店负责人和他的爱心团队来到华容县鲇鱼须镇敬老院,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去了过冬的物资,寒冬里的暖流让老人们的这个冬天不再冷。

 

12月12日是“养乃世家”全国公益日,全国286个城市、1700多个网点、12800名养乃世家专员携10万志愿者一起在行动,开展公益活动。当天,位于华容县荷花塘南路的“养乃世家”华容店进行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养乃世家”华容店爱心团队为敬老院的50名老人们送去了加热棉被、牛奶、养生盆以及牙膏等日用品。

养乃世家华容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担当起社会的一份责任,类似的公益活动他们会一直开展下去,希望通过小爱唤起社会的大爱。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