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镇:持之以恒纠“四风”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 插旗镇 日期:2017-12-13 11:20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3日,插旗镇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批示精神。这是插旗镇继上半年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开展“阳光党务(政务),开门迎检”活动,下半年组织《反对官僚主义》学习讨论活动之后对作风建设工作的再次纵深推进。


据了解,根据插旗镇“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今年下半年,插旗镇党政负责人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反对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时长达5小时,不怕“丑”,敢露“底”,真帮助。真刀真枪的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共收集具体意见53条,班子成员全部打了收条,立行立改。



  同时,插旗镇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反对官僚主义》一文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共收集机关站所干部学习感悟22篇,全镇干部职工对照《反对官僚主义》全文二十种形式,认真梳理,深刻剖析,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据悉,插旗镇还将建立健全作风建设考评制度、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制度等长效机制,纵深推进作风建设,融洽干群关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新的作风形成新的环境,以新的环境促进插旗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