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幼儿教育做得更好 这所幼儿园的青年教师使出浑身解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08 09:51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6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幸福中心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教师展示显风采,磨课反思促成长”的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

老师们全新的教育理念,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切合实际的情境预设,给孩子们展示了一个个全新的课堂。孩子们课堂表现都非常活跃,在欢快的氛围中获得了体验和成长。

课后,参加教学大比武活动的老师还就课前预设、课堂调控、活动开展和活动效果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老师们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深深懂得了课堂教学“功在课前、力在课上、思在课后”。

该园负责人说,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幼儿园的教学教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还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加强幼儿艺术教育研究,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幼儿课堂教学质量。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