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举措谋新发展 新河乡计划生育协会换届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1 09:52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7日,华容县新河乡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该乡计生协会的会员代表36人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新河乡计生协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并同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河乡以深化“诚信计生,幸福家庭”创建活动为重点,以“八有八到户”为主线,积极推进计生协会建设,认真开展“幸福工程”“生育关怀活动”等工作,有效推进了全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将继续发挥计生协会作用,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因地制宜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服务,拓展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功能,努力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家庭幸福感,使新河乡的计划生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