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年挂“红旗”10年获“模范” 北景港镇这项工作今后会更好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0 09:3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6日,华容县北景港镇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来自全镇各村、社区及政府机关、部门单位代表共73人参加会议。
 
 
 
华容县北景港镇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于1996年6月,发展至今已有21年历史,共有4435名协会会员。过去的五年里,在县计划生育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北景港镇以深化“建诚信计生、创示范村镇”为主线,积极推进计生协会建设,认真开展“群众自治、健康扶贫、生育关怀、幸福工程”四级联创等工作,有效推动了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并连续十二年获全县计划生育红旗单位,连续十年获得岳阳市计划生育模范乡镇。
 

大会通过了北景港镇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北景港镇计划生育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北景港镇计划生育协会第九届常务理事9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专职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此次选举产生的第九届理事会会长为北景港镇党委书记朱智华。

会上,选举产生的第九届理事会成员表示,未来五年,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和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体系,紧紧围绕人口协调均衡发展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主力军的作用,不断开创北景港镇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