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 注滋口镇党政办日期:2010-09-13 15:16
字体: 【 浏览量:1

 

 

注滋口镇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910午,注滋口镇召开了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县委97日信访维稳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韩诗佳传达了县委信访维稳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会议精神,抓好我镇信访维稳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始终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加大对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的创新,一要热情和蔼接访;二要言而有信约访三要带着问题下访;四要真心实意处访;五要全镇上下重视信访。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搞好民情调查和大走访工作,要精于调查,细于排查,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防止因安全生产事故引发纠纷,影响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对管理处置不到位的要追查责任。

   会上,分管负责人蔡远鸣还对全镇排查出来的12稳定因素和信访案件进行了通报,并将每起案件按分管和属地负责的原则确定了包干负责人和具体人,要求各包干负责人在9月底前将问题和矛盾处理到位。

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场党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