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三批大学生“村官”见面会在万庾镇举行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8-30 12:25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7日,华容县第三批到村任职大学生“村官”见面会在万庾镇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岳君,组织部副部长杨进洲,团县委书记丁乙,万庾镇党委书记蔡智,2010年选聘到华容县任职的17名大学生“村官”,及拟任乡镇的组织委员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进洲主持。会上,县到村任职大学生“村官”团工委书记危家文,2008年到村任职大学生“村官”代表黎扬,黄山村党支部书记黎光和,万庾镇党委书记蔡智等先后作了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进洲在会上宣读了2010年第三批到村任职大学生“村官”的安排,并就乡镇、村两级和县直部门如何妥善安排好大学生“村官”的食宿和工作,落实各项待遇,关心、关爱他们的成长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岳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2010年到村任职的17名大学生“村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潜心学习。要放下大学生的架子,向有经验的老同志、老党员学习,最大程度的融入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去。二是要爱岗敬业。爱岗敬业,摆正心态,是当好村官的前提。三是要严于律己。严于律己,恪尽职责,率先垂范,宽以待人,团结广大村干部、群众为更好地开展农村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与会人员在万庾镇先后参观了的省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黄山村和塌西湖村,还参观了华容县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康之源生态养殖场。
会后,17名大学生“村官”与任职乡镇、村负责人进行了见面座谈,正式奔赴各行政村上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