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毛彦景到华容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节前督导慰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6 16:3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永祺 王帅)2月6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方洁,副县长毛彦景一行到县融媒体中心督导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县融媒体中心,方洁一行走进技术播出室、融媒体报道指挥中心,与一线采编播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安全播出责任落实、供配电配置、应急处置方案、节日值班值守等采、编、播、控情况。

  方洁对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今后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和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营造了强有力的舆论氛围,在央视、省市台不断宣传展现华容形象,做到了讲好华容故事,传播好华容声音。在新的一年里,县融媒体中心要把握媒体发展大势,朝着内容、平台、人才、技术全方位发展的方向持续发力,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不断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产品,多渠道立体宣推,全面提升传播力、影响力、引领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造势鼓劲,让主旋律更昂扬、正能量更强劲。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