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6 09:5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彬)1月24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飞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县政府办、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及章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黄湖山森林防火火源检查站,陈飞现场检查了人员值班值守、火源收缴等情况。要求属地乡镇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管控火源,坚决落实落细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同时,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大力提倡文明祭祀,共同守住森林防火安全底线。

  在怀乡中学“徐特立项目”施工现场,陈飞要求,县住建局要加强工作督导,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知识培训,规范施工流程,切实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同时,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环保,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100%”措施。

  在兴华石化L-CNG汽车加气站,陈飞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消防设施配备、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加气站的设备设施、燃气储存、加气流程。要求燃气经营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县城管局要加强燃气行业日常监管,持续提升燃气安全监管水平。

  当天,陈飞还前往杭瑞高速华容东路口、西禅寺、李家湖社区、明威大酒店KTV检查了相关安全生产工作。

  一审:张美勤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