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05 11:35
浏览量:1 | | | |

  5月4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县政府办、工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田家湖生态新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杏花村西路联通公司机房,易斌重点对机房防火、空调、电力保障、台账管理、人员进出机房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加强消防设施的使用培训,健全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安全巡查,确保安全应急措施生效有效。

  

  “希望你们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安全第一。”来到鑫洋天御施工现场与杨家桥工业园远一智能公司,易斌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做好安全日志,加强日常巡查。

  易斌还来到储能电站项目现场,对储能电站的储能技术、安防设施、检测维护记录以及日常运行机制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建立健全消防措施,加强洞口防护,增强防火防爆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图文:徐心怡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