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典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6 15:5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述林)4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带队对城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员工是否购买工伤保险?”“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有没有持证上岗?”……潘典宏来到部分餐饮店和建筑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警钟长鸣,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


潘典宏随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消防设施等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医院是人员密集性场所,是救死扶伤的地方,要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一审:张雅文

二审:刘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